首先呢,我覺得啦。統一二軍打球讓人看的很生氣。整個打起來非常的沒有朝氣

那種感覺像是想把比賽打完而已,而不是想要贏這場比賽。整場比賽SS王子菘失誤

兩次,都是傳一壘暴傳,2B莊景賀也失誤兩次,不過這兩次是滾地球沒接到.....

其實三壘手也暴傳一壘兩次...只是一壘手擋下來剛好觸殺到跑者.....

然後中外野在某次中穿安以後傳二壘咖斗暴傳...讓一壘跑者輕鬆上三壘....

and....捕手在一二局的時候兩球挖地瓜沒接到滾到後面去,然後三球碰到手套彈到

旁邊.....。還有一些還蠻糟糕的守備狀態...比起對面兄弟統一這邊守備真的是糟糕

透頂了.....。這就算了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呢...統一某個球員在攻守交換的時候

跟一壘審聊天,他說阿...[阿天黑了啦,比賽乾脆收起來不要打了,早點回家休息]

我當下聽到還蠻火大的,對於自己的工作態度這麼隨便實在是很不好。

守備是個大問題,對於打擊而言就不一樣了,二軍只有一個教練,如果想看羅敏卿

上投手丘觀看後援投手丟球可能只有在二軍才有機會了...( ̄▽ ̄#)﹏﹏。

我想守備糟糕成這樣跟只有一個教練一定有很大關連.....

打擊的話我只能說,打的真好!! 兄弟守下兩三球美技,不然分數不僅僅是這樣。

而且長打連連,曾經上過一軍的阿搭哩都很好,淺力股郭俊佑每球都打的靠北遠。

還有一個很有印象的,一壘手楊展旭,攻守名單上打業餘,應該是借將。

他把兄弟先發一顆139的扛到中外野全壘打牆上,差點就是個大號HR。

兩邊休息區都傳出[歐~~~]的聲音。統一這批球員長打能力很強。我想跟

總教練應該也是脫不暸關兮....== ==


因為一個人看球很無聊...我把統一今天投手狀況打在下面,大家參考參考XD



    SP         直球均速  MAXspeed   (變化球A)均速

潘俊榮(21)       129       131          110

心得:
      我想捕手一開始的接不到球對他影響真的很大,前兩局內我看捕手一直在

      找球....。在牛棚看他丟球,動作真的是很怪。出手手肘是低於肩膀的,而且

      已經是側投的手肘高度了,但是出手卻是高壓。我想他應該有開過肩膀的刀吧

      ?? 不然出手不可能這麼低...如果不糾正的話我想再來就要開手肘了/囧\

      但是另一方面來看,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他的變化球很有威力。今天是有出現

      很多次挖地瓜然後打者揮棒的。而且捕手在前兩局那麼多球沒接到是不太尋常的

      ...我想跟出手動作一定有關聯。總之有利有弊...二軍找個好投教是當務之級...



     RP       均速     Maxspeed    (變化球A)均速

張億得(30)     131       134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7

心得:

      Lanew二軍放棄後,統一吸收過來。在牛棚練球看動作、看表情(很殺)。

      一切都很正常,但是上投手丘就變調了,很多球直接是砸向打者,好險打者閃的

      快.......總之,當初Lanew會放棄不是沒道理的,但是總不能叫羅敏卿來跟他講

      哪邊有問題阿...........



    RP         均速     極速      (變化球A)均速

 蕭清龍(9)      133      135          122


心得:

      他簡直是小野茂英雄XDDD,我在想主審怎麼不抓他三段式投球。如果那顆

      變化球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Fork。控球蠻準的,可以把球維持在極速狀態

      。變化球和直球比例大概1:1。他有一軍的水準了。假以時日他會是統一

      還不錯的土投。他是我看統一少數幾個上場眼神有專注力的球員。


    RP          均速    極速     (變化球A)均速

鄭博壬(11)       125     127        109


心得:

      完成體了,就一直都這個樣子....../囧\。我想拿來當一人投手是不錯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