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中壢好日子.......好險我今天沒有遲到。八點剛好到球場~ Safe!!!!

我們隊伍上來了個外國交換學生,從加州過來的。根據今天的在旁邊觀察我覺得美國人

天生的身體能力好像真的比較好....看他輕鬆丟都可以飛很遠。

反觀我們亞洲人類型的雖然距離可以丟差不多,但是出手的時候在旁邊看就覺得我們

手擺動的速度比較快....總之感覺有差就對了。

今天上投手丘再次丟了30~40球。真的丟的亂七八糟阿~阿哈哈哈哈..Orz

為什麼上投手丘力量就壓不出來勒......../冏\

我的丟球機制存在著超多的問題的。

 

不過今天也跟阿豆阿聊了許多話。我發現我越來越可以厚著臉皮用我的破破英文跟外國人互相聊天了。

這算是今天一個好的收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