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斗六看二軍比賽......,雖然我不是兩邊的球迷就是了/囧\只是當初跟上帝有約,八搶三打進去要看十場中職的比賽.........回歸正題XD



如果說恰恰在兄弟一軍有多得到觀眾歡迎,那他老弟在二軍也是同樣的有此殊榮。連坐在統一二軍這邊的我都覺得.......真是太屌了。三四十個"小朋友"在彭政欣上場打擊的時候一起喊"彭政欣~全~壘~打" 真的是超級有氣勢的。而且會不時的冒出"兄弟我愛你"的字句,超有趣的XDDDDD。

兄弟二軍打的很認真,今天教練團足足出來了三個,第一次看到二軍這麼多教練,對比對面統一羅敏卿一個人就差很多......。而且我對兄弟覺得蠻敬佩的就是...二軍也是攻擊野球阿XDD。整個戰術就跟一軍一樣,應該說比一軍更好,因為不會下觸擊。壘上跑者每個都有盜壘的企圖,而且也跑了成功了兩次。很不錯。可惜的地方是教練裡面大概缺了一個打教的位置,打擊整體上比對面的統一弱了不少。安打幾乎都是短程的一安or滾地穿越球。

另外一個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,兄弟二軍整體的氣氛很好,那種幫隊友加油和想贏比賽的感覺太強烈了,統一就完全沒有...感覺只是想把比賽打完而已...真的很糟糕/囧\

因為一個人看球實在太無聊了.....所以我做了點今天投手的紀錄,大家就加減看好了XD



   SP         直球均速   極速     (變化球A)均速    (變化球B)均速

王昱博(57)      138      142          13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0

心得: 兄弟代訓中閃亮的一顆星,今天三種球路交互使用,球都投的進好球帶,只是都偏高,對上二軍選手都壓制的住,對上曾經上過一軍歷練的一些對手

          (ex:莊景賀..bala)都被打的蠻紮實的,相信經過一年二軍訓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明年可以接下一個三號先發的位置。他將會是兄弟霸業中不可缺少的先發土投之一。


      RP        直球均速    極速    大曲球均速

郭仲倫(95)     121          123        105

心得: 攻守名單上打"業餘",應該是借將,是個側投。拿手武器是一個很噁心的大曲球,側投丟大曲球超酷,可惜我只是在側邊看,沒到本壘後方觀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大曲球是讓統一打者是"站著"被三振的。而且他也是一直讓統一打者的打擊動作變形去揮擊他的直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印象深刻的是,某次兩好球時,休息區傳來大

          吼:[拿你最強的丟出去啦(台語)],然後他就丟了一顆大曲球,打者就這樣站著被三振了,超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全部變化球我只敢說這顆一定是曲球系列的XD。


   RP          直球均速    MAXspeed    (變化球A)均速

王勁力(21)       133         13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6

心得: 我只有一個感想.....職棒真的很殘酷/囧\,王勁力現在擁有的只有直球可以塞到好球帶下緣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一切都還離他巔峰時期很遠....Q_Q希望他趕快復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