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本來的平鎮盃聯賽不知道為啥小取消了....所以現在變成楊梅楊心球場為主場的

中壢聯賽。今天算是前哨戰吧...跟聯賽中的隊伍打友誼賽。


今天中外野替補上場,打了兩個打席。(不過一開始客串當主審當了四局..腳好痠..)


兩打席1BB/1K。第一打席被保送上壘以後,沒等太久我就盜二壘了..投手動作頗大的。


上二壘以後一直在那邊晃阿晃的,現在常跑了以後就比較會注意二遊偷偷摸摸跑進二壘

補位的方式。


結果某一球捕手捕逸我就繼續開心的衝三壘,然後捕手捕逸以後傳三壘又暴傳,我沒做

什麼事情就回本壘了...=__=

(只是跑的好累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打席就真的有意思,結果是我被三振了。但事後我們教練和對方教練在聊天的時候,

對方教練就指著我說[你打擊還不錯喔~ 不過都在抓直球打],那個阿伯說因為我跟的到

快速球,第二打席特別指示投手用變化球當主攻球種,最後用外角高的直球去騙我出棒

...=___= 。


還真他媽的打不到阿...( ̄▽ ̄#)﹏﹏。

第一球超級慢的正中變化球,我棒子竟然出不出去。接著三四顆都是左拐右拐的變化

球,我也只能選掉或者是擦到球而已。


最後一顆直球塞過來我就被騙出棒了....,一直在等直球等不到結果等到的是顆壞球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越打對手程度越高了..=__= 。 以前抓直球打就好,反正變化球都壞球。


現在遇到的每個變化球都至少有一顆可以穩穩的進好球帶,更強的像上次友誼賽甚至

內角球也塞得很漂亮。


越來越難打了阿...( ̄ー ̄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