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練球日,前半段再打模擬賽。這次模擬賽打法是:打擊棒次排先發選手,投手也是先發選手,守備方放候補選手。

今天我先打了兩打席,然後到外野守備一下,再回來打兩打席。

今日成績: 四打數一安打一保送兩三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先發二棒,前兩打席遇到的是隊上的王牌先發!!

第一打席被K掉了...最後一球不知道是斯元手滑還是怎樣,進來好球帶的瞬間覺得球突然慢了下來,我棒子揮玩了球還沒進來....


第二打席一支平飛安打,差點被二壘手空中抓下來..=___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兩打席遇到的是隊上的王牌後援-130!!!

速度感完全不同,不過第一個打席五球都壓得好低。最後一球內角低削膝蓋真漂亮...

球速在110~120跑+膝蓋間的控球真的很威....

所以我在耗了五球就被三振了...


第二打席纏鬥到最後四壞保送,這次控球就沒這麼準了..( ̄▽ ̄#)﹏﹏

不過學卡斯帝的下勾球速也是頗快的...

那球外角低的下勾球真的有旋轉的感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打完模擬賽,然後Free batting,最後在壘間傳球。到壘間的時候因為太陽好大,

加上大家都一直失誤,讓我有點不太爽....= =


嘖,當開始認真練球的時候之前大學那時候情緒又上來了...社會人球隊差距太大,

這種壘間一百顆球不落地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...= =


有時候就覺得接到球在墊個步然後再傳球有這麼困難嗎...?

拿到球沒考慮好就把球往前亂丟....看得我火氣都起來了..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


然後傳球阿打擊阿這都基本的..,基本上這都不應該是一個禮拜練一次該練的東西。

之前抱著娛樂的心態也沒打算搶先發,有一場沒一場練球的...不過這樣我就不太會去

抱怨上場的事情,因為本身也是抱著打娛樂的心態。

但感覺小民和伯璋開始排我要當先發外野/替補的時候,突然感覺該認真點打球。

不然有點拖累到真的想認真打球的人。


我也開始恢復慢跑短程衝刺跑和認真的修正打擊動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說打球/練琴/寫程式看論文作計畫幾乎把我每天的時間佔掉了。不過我依然覺得

既然參加團體活動,那就要讓自己不能去拖累到別人為原則...。


哩哩叩叩打了一堆東西....。


不過社會人球隊好像也真的沒辦法要求太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