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生活過得真的糟糕...== ==+。嘖~


一方面因為身體一直都不太舒服,其實這應該是我自己問題,每次都睡晚晚...Orz

都只吃兩餐而已,感覺對身體就很操勞~


另一方面我好像喪失了某種動力,某種當初上研究所想要的動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己對著自己說,反正努力也是失敗,不如擺爛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糟糕呢,原來我很需要藉由什麼東西來肯定我自己,都20好幾了還是脫離不了這迴圈。

做什麼事情都懶懶的,因為現在的我覺得,反正也沒差了吧~


要找點什麼東西讓我自己醒過來才是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還蠻喜歡P.S男的夏和杰阿,總覺得戲中的他和現實中的我的人格好像好像。

一直都有共鳴。


不過剛剛看了台劇版評論,大家真的很討厭他這種個性呢~XD

不過剝除了外在的痞子,大家都只是一個受傷的小孩子,一個受了傷就把自己悶起來

療傷的小鬼頭~


外表老實就真的老實嗎~

    外表痞子就真的很痞嗎~

        講話無賴就真的言而無信嗎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放厥詞就真的過於浮誇嗎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立獨行就真的難以親近嗎~

好多好多的社會觀點加諸於我們身上,人阿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中壢的雨下好久好久,雨滴滴阿滴的。滴到臉上、肩膀上、胳臂上、眼睛裡、心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