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抓了獅子王歌劇版的音樂,我覺得經典就是經典,當初獅子王全體製作群應該也沒想


過會這樣吧。我想他們應該只是想要做出一個"藝術品"而已。如果把動畫當成是個藝術品


在創作的話,我想大家都會發自內心去做吧。



這時候就會想起之前看HBO(??)都會撥的一些電影製作人之類的暢談做電影的感想。


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,魔戒的動畫製作群們為了可以讓打架畫面變的更逼真,花費


心思去設計一些程式讓打架畫面更多元點,畫面帶到工作站設計師們很高興的表演


給我們看,其實只是一些動作都不一樣而已,但是感覺起來他們想讓魔戒變成一個


藝術品...而不是僅僅的電影而已。


我一直覺的,不管是電影,音樂,亦或是電玩。都是很強烈的藝術作品,取決於創作者


想要傳達些什麼東西。其實我覺得電玩才是可以深刻的把東西印到腦海去的藝術品。


可惜台灣上位者不懂,現在也來不及了.....不管是技術還是內涵都輸人家太多太多了


.......



所以自己要努力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g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